雲林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臺中后里Dyson戴森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中南屯Dyson戴森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臺中北屯Dyson戴森 V8清潔服務推薦

胡適:兒子一定要孝順父母嗎  一、江長祿先生來信  昨天上午我同太虛和尚訪問先生,談起許多佛教歷史和宗派的話,耽擱了一點多鐘的工夫,幾乎超過先生平日見客時間的規則五倍以上,實在抱歉的很。后來我和太虛匆匆出門,各自分途去了。晚邊回寓,我在桌子上偶然翻到最近《每周評論》的文藝那一欄,上面題目是“我的兒子”四個字,下面署了一個“適”字,大約是先生做的。這種議論我從前在《新潮》《新青年》各報上面已經領教多次,不過昨日因為見了先生,加上“叔度汪汪”的印象,應該格外注意一番。我就不免有些意見,提起筆來寫成一封白話信,送給先生,還求指教指教。  大作說,“樹本無心結子,我也無患于你。”這和孔融所說的“父之于子當有何親……”“子之于母亦復奚為……”差不多同一樣的口氣。我且不去管他。下文說的,“但是你既來了,我不能不養你教你,那是我對人道的義務,并不是待你的恩誼。”這就是做父母一方面的說法。換一方面說,做兒子的也可模仿同樣口氣說道:“但是我既來了,你不能不養我教我,那是你對人道的義務,并不是待我的恩誼。”那么兩方面湊泊起來,簡直是親子的關系,一方面變成了破形的義務者,他一方面變成了跛形的權利者,實在未免太不平等了。平心而論,舊時代的見解,好端端生在社會一個人,前途何等遙遠,責任何等重大,為父母的單希望他做他倆的兒子,固然不對。但是照先生的主張,竟把一般做兒子的抬舉起來,看做一個“白吃不回賬”的主顧,那又未免太“矯枉過正”罷。  現在我且丟卻親子的關系不談,先設一個譬喻來說。假如有位朋友留我在他家里住上若干年,并且供給我的衣食,后來又幫助我的學費,一直到我能夠獨立生活,他才放手。雖然這位朋友發了一個大愿,立心做個大施主,并不希望我些許報答,難道我自問良心能夠就是這么拱拱手同他離開便算了嗎?我以為親子的關系,無論怎樣改革,總比朋友較深一層。就是同朋友一樣平等看待,果然有個鮑叔再世,把我看做管仲一般,也不能夠說“不是待我的恩誼”罷。  大作結尾說道:“我要你做一個堂堂的人,不要你做我的孝順兒子。”這話我倒并不十分反對。但是我以為應該加上一個字,可以這么說:“我要你做一個堂堂的人,不單要你做我的孝順兒子。”為甚么要加上這一個字呢?因為兒子孝順父母,也是做人的一種信條,和那“梯弟”“信友”“愛群”等等是同樣重要的。舊時代學說把一切善行都歸納在“孝”字里面,誠然流弊百出。但一定要把“孝”字“驅逐出境”,劃在做人事業范圍以外,好像人做了孝子,便不能夠做一個堂堂的人。  換一句話,就是人若要做一個堂堂的人,便非打定主意做一個不孝之子不可。總而言之,先生把“孝”字看得與做人的信條立在相反的地位。我以為“孝”字雖然沒有“萬能”的本領,但總還夠得上和那做人的信條湊在一起,何必如此“雷厲風行”  硬要把他“驅逐出境”呢?  前月我在一個地方談起北京的新思潮,便聯想到先生個人身上。有一位是先生的貴同鄉,當時插嘴說道:“現在一般人都把胡適之看做洪水猛獸一樣,其實適之這個人舊道德并不壞。”說罷,并且引起事實為證。我自然是很相信的。照這位貴同鄉的說話推測起來,先生平日對于父母當然不肯做那“孝”字反面的行為,是決無疑義了。我怕的是一般根底淺薄的青年,動輒抄襲名人一兩句話,敢于扯起幌子,便“肆無忌憚”起來。打個比方,有人昨天看見《每周評論》上先生的大作,也便可以說道:“胡先生教我做一個堂堂的人,萬不可做父母的孝順兒子。”久而久之,社會上布滿了這種議論,那么任憑父母老病凍餓以至于死,卻可以不去管他了。我也知道先生的本意無非看見舊式家庭過于“束縛馳驟”,急急地要替他調換空氣,不知不覺言之太過,那也難怪。從前朱晦庵說得好,“教學者如扶醉人”,現在的中國人真算是大多數醉倒了。先生可憐他們,當下告奮勇,使一股大勁,把他從東邊扶起。我怕是用力太猛,保不住又要跌向西邊去。那不是和沒有扶起一樣嗎?萬一不幸,連性命都要送掉,那又向誰叫冤呢?  我很盼望先生有空閑的時候,再把那“我的父母”四個字做個題目,細細的想一番。把做兒子的對于父母應該怎樣報答的話(我以為一方面做父母的兒子,同時在他方面仍不妨做社會上一個人),也得詠嘆幾句,“恰如分際”,“彼此兼顧”,那才免得發生許多流弊。  二、我答汪先生的信  前天同太虛和尚談論,我得益不少。別后又承先生給我這封很誠懇的信,感謝之至。  “父母于子無思”的話,從王充、孔融以來,也很久了。從前有人說我曾提倡這話,我實在不能承認。直到今年我自己生了一個兒子,我才想到這個問題上去。  我想這個孩子自己并不曾自由主張要生在我家,我們做父母的不曾得他的同意,就糊里糊涂的給了他一條生命。況且我們也并不曾有意送給他這條生命。我們既無意,如何能居功?如何能自以為有思于他?他既無意求生,我們生了他,我們對他只有抱歉,更不能“市恩”了。我們糊里糊涂的替社會上添了一個人,這個人將來一生的苦樂禍福,這個人將來在社會上的功罪,我們應該負一部分的責任。說得偏激一點,我們生一個兒子,就好比替他種下了禍根,又替社會種下了禍根。他也許養成壞習慣,做一個短命浪子;他也許更墮落下去,做一個軍閥派的走狗。所以我們“教他養他”,只是我們自己減輕罪過的法子,只是我們種下禍根之后自己補過彌縫的法子。這可以說是思典嗎?  我所說的,是從做父母的一方面設想的,是從我個人對于我自己的兒子設想的,所以我的題目是“我的兒子”。我的意思是要我這個兒子曉得我對他只有抱歉,決不居功,決不市恩。至于我的兒子將來怎樣待我,那是他自己的事。我決不期望他報答我的思,因為我已宣言無患于他。  先生說我把一般做兒子的抬舉起來,看做一個“白吃不還賬”的主顧。這是先生誤會我的地方。我的意思恰同這個相反。我想把一般做父母的抬高起來,叫他們不要把自己看做一種“放高利貸”的債主。  先生又怪我把“孝”字驅逐出境。我要問先生,現在“孝子”兩個字究竟還有什么意義?現在的人死了父母都稱“孝子”。孝子就是居父母喪的兒子(古書稱為“主人”),無論怎樣忤逆不孝的人,一穿上麻衣,戴上高梁冠,拿著哭喪棒,人家就稱他做“孝子”。  我的意思以為古人把一切做人的道理都包在孝字里,故戰陣無勇,蒞官不敬,等等,都是不孝。這種學說,先生也承認他流弊百出。所以我要我的兒子做一個堂堂的人,不要他做我的孝順兒子。我的意想以為“一個堂堂的人”決不致于做打爹罵娘的事,決不致于對他的父母毫無感情。  但是我不贊成把“兒子孝順父母”列為一種“信條”。易卜生的“群鬼”里有一段話很可研究:(《新潮》第五號頁八五一)(孟代牧師)你忘了沒有,一個孩子應該愛敬他的父母?  (阿爾文夫人)我們不要講得這樣寬泛。應該說:“歐士華應該愛敬阿爾文先生(歐士華之父)嗎?”  這是說,“一個孩子應該愛敬他的父母”是耶教一種信條,但是有時未必適用。  即如阿爾文一(www.lz13.cn)生縱淫,死于花柳毒,還把遺毒傳給他的兒子歐士華,后來歐士華毒發而死。請問歐士華應該孝順阿爾文嗎?若照中國古代的倫理觀念自然不成問題。  但是在今日可不能不成問題了。假如我染著花柳毒,生下兒子又聾又瞎,終身殘廢,他應該愛敬我嗎?又假如我把我的兒子應得的遺產都拿去賭輸了,使他衣食不能完全,教育不能得著,他應該愛敬我嗎?又假如我賣國賣主義,做了一國一世的大罪人,他應該愛敬我嗎?  至于先生說的,恐怕有人扯起幌子,說,“胡先生教我做一個堂堂的人,萬不可做父母的孝順兒子。”這是他自己錯了。我的詩是發表我生平第一次做老子的感想,我并不曾教訓人家的兒子!  總之,我只說了我自己承認對兒子無息,至于兒子將來對我作何感想,那是他自己的事,我不管了。  先生又要我做“我的父母”的詩。我對于這個題目,也曾有詩,載在《每周評論》第一期和《新潮》第二期里。  原題《我的兒子》   胡適作品_胡適散文集 胡適:差不多先生傳 胡適:追憶曾孟樸先生分頁:123

命中注定不是天才的我們  文/Emma艾小瑪  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中了一種“天才的魔咒”。  天才的并不是我,而是身邊的同學和朋友。自從小學開始,我身邊都包圍著一些閃閃發光的天才。那個喜歡濱崎步的男生,長大后去卡耐基音樂廳開了音樂會;隔壁班的前輩,奪得了克萊本鋼琴比賽冠軍;我的師弟,還沒有上中學就已經跟倫敦某知名樂團合作;如今與我關系最好的閨蜜,她12歲的時候就上高中,是個擅長理科的小能手。  站在這樣的天才身旁,我不是沒有焦慮。他們少年時代所獲得的成就,已經是許多人奮斗幾十年后仍然無法觸碰的高點,大部分人無論如何努力都夠不著他們的一半。而我,就是這些“許多人”中的一份子:你苦苦練習一個月的技巧難題,他只需要幾個小時就能彈得順暢自然;你需要花費大工夫背下的整部協奏曲,他可能聽著唱片翻著樂譜就能背個三五成。  天才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生物,他們為熱愛為藝術傾其所有天賦,為世人創造美好。在天才的光芒之下,我們被時時刻刻地提醒著自己究竟有多么的平庸。他們經常讓我感到挫敗,逐漸地挫敗變成愧疚,愧疚自己占用資源,卻無法創造美好。在這樣的愧疚之下,我變成不太敢輕易放棄的人。對我這樣的人來說,放棄就是意味著更徹底的失敗。幸與不幸,似乎同時發生在我身上。我的挫敗,是源自身處于天才之中,又無法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;我的幸運則是,被賦予了相對應的機會以及師長們的教導,得以讓我習得如何為小小的興趣而努力。  有時候,我真的很感激那些善良的天才。他們才能視野都遠遠高于我,卻從未以居高臨下的態度對待我,相反還經常對我指教一番。他們通過自身的善意,深深地影響著我;當我看見他們為自己喜愛的學科、信念奮不顧身之時,漸漸也萌生一種“要對生命負責任”的信念——雖然平庸無奇,但也要讓自己不受時代和天賦的局限,盡可能地追尋自己所渴望的生活。之所以選擇寫作,大概也源于此。當然,寫作的動機還有很多很多,有渴望記錄時代的愿望,有希望帶給他人溫柔的想法,還有想要嘗試新鮮事物的好奇心… …總而言之,這件事情就這樣發生了。  剛剛開始練習寫作的時候,我根本不敢抱有成為作家,或者出版文字的奢望。當時的我,既沒有好好寫過文章,也沒有相熟的編輯可以請教,更別談天生的好文筆。稍微有點點交情的一位作者是在FanFiction里寫東西的一個女生。她專門寫硬科幻的題材,具有非凡的想象力,能夠通過文字搭建起故事所需的邏輯、人物、沖突,長篇和短篇都寫得相當出色。我卻完全沒有這種能力。為此,我唯一的方法仍然是多練習,多琢磨。  至于練習的方式,也完全是基于個人的摸索,無非是多讀書,多看寫作理論的書籍,每天也堅持寫個幾千字。總而言之,天資平庸的人成長的方式無非是通過高壓大量的練習,以此尋求量變的可能性。從苦苦思索著筆點,到逐步在題材,結構上都稍微摸索到些許門道,寫作效率伴隨著恰當的練習漸漸提升。神明并未賜予我超越凡人的藝術天賦,但是讓我懷著無法成為天才的愧疚感生活在這個世界上。說得具體些,愧疚是堅持和勤奮的源泉;也是這些復雜的情感,支撐著我寫完豆瓣專欄,也由此獲得兩本圖書的出版合約。  寫書的過程中,自然會遇到懷疑自我,寫不出來想拖稿之類的心情。我總是在做校對的時候覺得自己寫得不好,然后又刪掉重來,反反復復的折騰,難免讓人覺得心力交瘁。也許再有多點天賦,再多些才能,情況會變得更好?不過,人又怎么能因為天資不夠出色,就放棄自己所熱愛的東西呢?我雖平庸,可我亦有不忍舍棄的夢想,我亦渴望能得以記錄自身所處的時代;我雖愚笨,但通過不斷地實踐與修正,同樣能獲得些許成績。  我小時候有過很多夢想,當科學家,當音樂家,最終都漸漸越來越遠。不過,我們會在實踐中找到新的夢想,新的道路。但是無論我們選擇以什么方式去追逐夢想,路上必然存在各種荊棘。你又可能與我一樣,都曾直視天才之光,為此而震撼,為此信念碎成玻璃渣。但是,如果只因為不是天才就干脆什么都不做,那未免過分消極。鴻溝無法超越,但努力本身對于個體還是具有意義的。雖說自怨自艾是人生不可避免的情感;不過,太早放棄,總是在放棄,或者從不愿意為目標奮不顧身,終究是對自己的人生不太負責任,不是嗎?  前兩天,在你的站看到SK-II為日本芭蕾舞者倉永美沙拍的視頻。在這段視頻中,她講述自己是如何被生理條件所限制,但依然改變了自己作為舞者的命運。她作為亞洲人,天生注定她無法擁有修長優雅的雙腿,因為身材嬌小無法在人群中脫穎而出;但是身體上的局限也引領她成為“注定不向命運低頭”的人。最后她在舞臺上大放光彩,成為波士頓芭蕾舞團首位亞洲籍首席舞者。 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夠改寫自己的命運。或者說,改變命運到底需要多大的運氣,又有多少女性能夠如同倉永美沙一樣,從平凡的起點一直走到世界級的舞臺。從努力、堅持到真正的改變命運,這一路必然少不了運氣,教育資源,前輩的指引等外在因素。但是,從個體的角度來說,改變自身的命運大概需要“不瘋魔不成活”的熱愛;還需要對智識,對德行,對超越功利的目標擁有高標準的渴望與追求。  注定無法成為天才的我們,同樣有資格以普通的天賦,選擇為命運和理想而戰,以努力和渴望,打開智識的大門。深知自身的平庸,卻不能也不愿意妥協于此,哪怕最后未能走到巔峰,但光是這份堅守也足矣讓我們度過充實有意義的人生。 沒有不努力的天才 天才們也是要打草稿的 你不是天才但可以成為天才的父母分頁:123

人生中最珍貴的10件寶貝  世事滄桑,時常欣喜,也偶有迷茫,駐足抬首,仔細思量,感覺人生中有彌足珍貴的幾樣東西,需時時記起,視若珍寶,好好珍藏。  一、生命  生命是人類的珍貴禮物,地球上因為生命的存在和繁衍而生機勃勃。生命是人類一場奇特之旅。生命是人生中最寶貴的東西,生命賦予每個人只有一次。無視生命的珍貴,極其愚蠢;踐踏生命的尊嚴,極端錯誤;隨意剝奪生命的權限,極大無知;忽視生命的健康,極度可悲。熱愛生命吧,生命乃人生中的太陽,生命是一切財富中最為寶貴的財富。讓我們永遠記起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中的主人公保爾柯察金的一句名言:“人,最寶貴的是生命;它,給予我們只有一次。人的一生,應當這樣度過:當他回首往事時,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,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;這樣在他臨死的時候,他就能夠說:我已經把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,都獻給了這個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——為了人類的解放而斗爭。”  二、健康  健康是無價之寶。健康不單指肌體上沒有疾病,完整的健康包括生理健康、心理健康、道德健康及良好的社會適應能力四個方面。社會上有些人因不懂健康概念,不珍惜身體健康,而產生了很多“亞健康”及看似健康的“殘疾人”。當擁有健康時,覺得健康不過如此;當失去健康時,才深知健康的重要。當看到他人的病痛和殘疾時,才覺得健康是多么的幸福和珍貴。我們沒有資格去輕視生命,同樣,我們也沒有理由去忽視健康。有了健康,生命才更加美麗和精彩;有了健康,人生才更加輝煌和燦爛。  三、希望  希望是生命中的陽光,黑暗中的燈塔,前進中的方向。人若失去希望,生命將黯淡無光;人若只有絕望,人生便如同行尸走肉一樣,一切美好將會被徹底埋葬。  有了希望,便會有夢想的寄托和激情的飛揚;有了希望,才會有追求的誕生和生命的成長。人生最緊要關頭就是要遠離絕望,與希望牽手,勇敢追求,擁抱理想。因為,希望和理想是生命輝煌和事業成功最偉大的基石。  四、真誠  真誠有如黃金珠寶,是人生最純潔的美玉。人若沒有真誠便失去了價值。失去真誠,就如同生命失去了靈魂,身體失去了骨骼,生活中失去了朋友一樣,沒有了支柱。真誠產生人格魅力,真誠是最起碼的做人尊嚴。誠實和守信是真誠最起碼的要求,也是為人處事之根本。  五、拚搏  人生能有幾回搏?此時不搏,更待何時?人生是一個拚搏的過程,與時間賽跑,與厄運抗爭,與缺點對立,與自卑搏擊,都是人生的拚搏。因為拚搏,書寫人生的凌云壯志;有了拚搏,才能讓自身更加強大。戰勝別人容易,戰勝自己則是一個永無止境的拚搏過程。在得意時,不要讓勝利沖昏了頭腦;在失意時,更應該振作精神,看到自身的閃光之處,奮爭高拼,不向困難俯首,不給命運低頭。德國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在中年聽力失聰的情況下,忍著孤獨和病痛的折磨,創作了包括《第五號命運交響曲》和《第六號田園交響曲》在內的多部人類音樂寶藏中閃耀萬丈光芒的珍品。“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,他不能使我完全屈服”。面對厄運,貝多芬發出了堅強不屈和勇于拚搏的最強音。因為拚搏,需要不斷進取,因為拚搏,也需要不斷奮斗。拚搏人生乃進取、奮斗之人生。  六、舍棄  舍棄即“舍得放下”。舍得放下是人生大智慧,也是自然之道理,社會之規律。懂得舍得放下,并非放棄理想和追求,舍卻奮斗和拚搏,而是學會放下包袱,輕裝上陣,撥開烏云和迷霧,展望曉日及晴天。人生因為有太多的執念、太多的愁苦、太多的奢求、太多的妄為,而模糊了視線、迷失了方向、束縛了手腳、產生了虛妄,導致最終走入了迷途,喪失了目標和追求。舍實為得,放下乃是為了更好的堅守。淡泊明志,寧靜致遠。是舍是得,自在心中。  七、心態  人生離不開良好的心態。態度決定人生,氣度決定高度。成功須擁有積極的心態、平常的心態、空杯的心態、學習的心態。一個“贏”字,由“亡”、“口”、“月”、“貝”、“凡”五個單字組成。“亡”是指要有危機意識;“口”代表良好的溝通能力;“月”是指珍惜時間,要有時間觀念,“寸陰尺寶”;“貝”是要有較強的經濟基礎,依靠經營頭腦和經濟實力做后盾;“凡”就是指平常的心態。由此看出,要想贏,最后必須具備良好的心態。  八、膽識  做事情除了要有智商、情商、創商外,還需要膽商。俗話說:“撐死膽大的,餓死膽小的”。做大事要有大眼光、大格局、大氣魄。不要小打小鬧,坐井觀天,只看到眼前,擺不開局面。要胸有丘壑,胸懷全局,有膽有識,有勇有謀。膽量和勇氣具有無窮的力量。兩軍交戰,勇者勝;兩勇相遇,智者勝;兩強對壘,智勇者勝。  九、意志  意志是一種可貴的品質。不怕失敗,就怕放棄。失敗只不過是找到了另一種成功的方法,失敗是走向更高地位的開始,要懂得如何向失敗學習,做一個聰明的“失敗者”。(www.lz13.cn)因失敗而放棄努力和追求,即放棄了成功,是真正的失敗。這里的“不放棄”不是指不放棄錯誤的東西,而是指人生的一種執著精神和堅強的意志。“鍥而不舍,金石可鏤;鍥而舍之,朽木不折。”干任何事情需要恒心和毅力,堅持不懈,直到成功,淺嘗輒止,一事無成。  十、做人  做人是一種修養。做事先做人,做不好人,便做不成事。做人非一日之功,需要不斷歷練。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。多行善事,多積善德,終有善緣善果。“勿以善小而不為,勿以惡小而為之。”當做不成事時,多學學做人吧。  很多人事業原地踏步,除了能力的因素外,還因為做人沒有進步;有些人出現挫折,甚至走上迷途,也是因為做人出現了偏差。 關于友誼珍貴的名言 我的青春,你最珍貴 回家過年就是送給父母最珍貴的禮物分頁:123

RR1212CC8115EE


台中西屯Dyson戴森 V7清潔服務推薦
台中豐原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》專業,細心,專注的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-潔森工坊台中霧峰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》潔森工坊:深度清潔,讓戴森吸塵器重新發揮效能

arrow
arrow

    e62ybw3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